锦书

爱发电湘君,小圈透明写手
心似平原纵火,易放难收

捡个小朋友来做贝66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挂断电话齐遇低头瞅了瞅鱼行:“走了小鱼儿,回家收拾行李,我带你回家。”

  ”回哪儿?”鱼行嘴上这么问,腿却始终跟着齐遇。

  “回我爸妈家,看看你最近都瘦成什么了,回去让我妈好好给你补补。顺便带你去乡下玩玩,散散心。”齐遇道。

  鱼行犹犹豫豫:“明天再去行吗?”昨天打的有点狠,今天走路姿势有点怪。

  齐遇会意,走过去将鱼行一个公主抱:“行,听小少爷的,回家,先上药。”昨天他在气头上打的狠,这会儿回过神来,又心疼的不行。

  鱼行忽然脚离地,震惊地看着齐遇:”非鱼!我我自己能走。”

  齐遇不理他,三两下回了家。

  小可怜儿昨天打的重,简单处理了一下,经过一夜酝酿这会儿成了暗紫色,硬块也没全消。看上去要多惨有多惨。

  齐遇拿过药,一碰鱼行就躲进去一点儿,齐遇再碰再躲,没一会儿齐遇就够不着人了。

  齐遇苦笑:“往过来点儿啊宝贝儿,够不着了。”

  鱼行耳根一红,往出来挪了点儿。

  齐遇塞给他哆啦A梦的玩偶:“不许咬自己,疼就说,我轻点。

  鱼行转头呲牙笑了下做回应。

  上好药,齐遇突然心血来潮:“就这样吧晾着,不许提上去。

  鱼行转头一脸难以理解。

  齐遇却压根不看他,转身调高了室内温度。

  更过分的是齐遇还为他搬来了镜子,放在侧面,鱼行一转头就能看见被扒難光了的自己。

  羞耻感顿时感染全身。表现在红的几乎透明耳垂上。

  鱼行咬咬唇,内心吐槽“什么恶趣味,果然主动没一个正经的。”

  该死的羞耻感,鱼行头都不敢转,尽管如此,脸还是热的厉害。

  齐遇盯着无所适从的鱼行,心里痒痒的,突然回想起鱼行好像一直都是一副样子,从一开始认识他时就这么脸皮儿薄。

  实践是实践,绝不拖泥带水,但是实践完坚决不让齐遇上药。

  后来能让齐遇上药了,也是每次闹个大红脸。

  齐遇摸摸头,这样的小鱼儿,很难不爱吧。

  忽然想起,他好像已经很久没陪站鱼儿像现在这样安安静静待在家里了。

  于是打开手机投屏,对鱼行道:“这位,屁股肿難的高高的小公子,能邀请你一起看个电影吗”

  鱼行:“……………”你爱看不看。

  “瞪我干嘛啊,就是你。问你话呢。”见鱼行不说话,齐遇又笑着问。

  鱼行:“………我都行。”

  齐遇笑笑:“真乖。”

  找了个前几天无意间听鱼行念叨过的《坏蛋联盟》两人窝在家里看了起来。

  刚看了没一会儿外边传来门铃声。

  鱼行心中警铃大震,猛地转头看向齐遇。

  齐遇起身,揉了吧鱼行的头:“乖乖不要动,等我回来。

  然而出去后才发现没那么简单——齐父齐母两人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站在门口:“瞅什么瞅让我们进去!你个逆子,叫你回家吃顿饭怎么就这么困难!比那如来佛还难请是吧啊??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回礼的彩蛋是齐遇入圈原因,上篇,是的他就是(打人)管人管上瘾然后再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。

  十六岁的齐遇和初三小朋友的故事。

评论(209)

热度(73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