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书

爱发电湘君,小圈透明写手
心似平原纵火,易放难收

捡个小朋友来作贝65

   鱼行跪難那儿写检讨,齐遇坐在一旁工作,一会儿接了个电话,齐遇没收接,就直接开了在外放。

  电话是Z打来的,问今年的会员,有没有相中的。

  齐遇道:“我都多久没去极欲了,我选的能服众吗,今年还是投票吧。”

  Z道:行吧,那今晚有事儿吗,带小鱼儿过来玩?易水跟人约了公开。”

  鱼行听着眼睛一亮,可是再看看眼前,别说去极欲看公开了,就是这会儿动一下都艰难。

  齐遇道:“不去了,你们玩好,小朋友今晚不方便。”

  Z会意,又扯了几句挂了电话。

  齐遇处理完工作鱼行正好也写好了检讨,这回倒是写的认真,大概八百多字,字字用心,没在洋洋洒洒给齐遇写小作文。

  齐遇看完将检讨又还给了他:“去贴你床头,日日看着你自己说过的话,长记性。”

  鱼行照做,齐遇这边给许舟打电话,告诉他打算给鱼行休息几天,让他几天先别过来。

  随后看了看时间,九点多,丢下手中的电脑来到鱼行房间,鱼行大概有点累,已经上床休息了。

  齐遇拿来药水和毛巾,给人处理了伤口,又上了点药才回去。

  第二天鱼行醒来已经九点多了,高三以来第一次起这么迟,迷迷糊糊起来拉开了窗帘,被外边的场景震住了。

  外边白茫茫的一片,各种建筑物上,人行道上,院子里的绿植上全是厚厚的雪。

  鱼行瞬间清醒,高兴得差点蹦起来:“哥哥!下雪啦!”

  说着跑出房间,动作太大,扯到伤口嘶嘶哈哈叫唤着来到齐遇客厅。

  齐遇做好了早饭,正窝在沙发上看电影,见鱼行出来,他暂停了电影站起身了:“起啦?先去洗漱,我去给你热早餐。”

  鱼行哦了声,想了想又说了一遍:“哥哥,下雪了,你看见了吗?”

  齐遇揉揉头:“看见啦。吃完饭带你去玩。”

  “好!谢谢非鱼。”

  吃了早餐两人果真来院子里玩起了雪,鱼行硬要堆个雪人儿,齐遇就跟着堆,两人你一下我一下没一会儿雪人雏形就好了。

  鱼行又仔细塑了形状,还做了鼻子,找来花园的树枝做了胳膊,最后还缺什么,又亦步亦趋回房间拿了条围巾给戴上。

  这才心满意足,拍了照给康远发去,结果康远直接来了张比他的还大的,下边配文:“比你的大,好看吗?对象送的。”

  鱼行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狗东西。

  玩了一会儿雪齐遇又接到家里的电话:“遇遇啊,你两什么时候回来,我和你爸饭都给你们做好了哦,就等你们了,对了,儿媳妇有没有什么忌口啊,或者特别喜欢的,我在做几道。”

  齐遇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昨天还谁家千金呢,今天就成儿媳妇了,这改口速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首先不好意思,答应昨天更的,但是昨天朋友过生日,耽误了,今天补上。

然后回礼的小剧场是,纪如舟送康远小雪人,试图给自己减罚的过程。

评论(244)

热度(79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