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书

爱发电湘君,小圈透明写手
心似平原纵火,易放难收

捡个小朋友来做贝69

 明明这话鱼行之前也不是没说过,可是瞧瞧在这种情况他就格外紧张,迫切想知道个答案:“喜欢,非鱼?还是齐遇?”

  鱼行不懂:“不一样吗?”

  齐遇摇摇头:“不一样的,鱼行,我父母那会儿说的话,你听懂了吗?”

  “对了,说起这个,你跟叔叔阿姨说什么了吗,他们,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
  齐遇一咬牙:“他们当你是他们儿媳妇呢”

  “……………”

  鱼行愣了一下,微张着嘴没反应过了,过了许久才试探道:“可是,我是男孩子啊。”

  嘴上这么说,心跳却不卖面子,跳的飞快,像是藏了许久的,心底深处的某个被纱遮东西此刻要突破那层纱,被拿出来摆在明面上。

  既期待又有点怕。

  “男孩子怎么了,男孩子和男孩子就不能在一起了吗?宝贝儿,二十一世纪了。”

  齐遇说这话的时候甚至有点急:“你跟我来。”

  说着抱起鱼行来到楼下。

  楼下大片大片的花瓣和大花束,以及隔几步就有一个礼物盒。

  齐遇放下鱼行:“看到了吗?鱼行,是这种喜欢,我再跟你认真说一遍:“齐遇很喜欢鱼行,是这种想在一起一辈子的喜欢,鱼行喜欢齐遇也是这种喜欢吗?”

  鱼行目瞪口呆。

  半晌,才闭了闭眼:“是。鱼行也想跟齐遇过一辈子,一辈子不分开,那会儿,我听叔叔阿姨说他们有儿媳妇的时候我突然好怕,哥哥有女朋友了,我怎么办,我不想要哥哥有女朋友,我想哥哥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  “嘿”齐遇笑:“那么,男朋友,来,过来拿你的礼物。”

  鱼行顺着台阶往下没走两个台阶就有几束碎冰蓝,每隔几个台阶又有一个礼物盒,鱼行一步一步走,一步一步捡着花,突然,走到一半扔下手中的礼物和花朝齐遇飞奔了过去,跳到了齐遇怀里:“哥哥啊。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
  齐遇笑:我也是,我也爱你。”

  两人好不容易才收完花,齐遇不知从哪儿变出来了包装纸,就这鱼行手里的花,没几下就包成了一束极其漂亮的花束。

  鱼行爱不释手,抱着花硬拉着齐遇要拍照,他收到的第一束花,在十七岁这年,来自他未来要一起过一辈子的男朋友。

  好不容易哄着放下了花,齐遇又冲着沙发上那一堆礼物盒点了下头,示意鱼行去拿,鱼行没忍住心中的激动,转过头来又抱了下齐遇,才蹦蹦跳跳来到沙发边。

  先拆了个大的,大大的四四方方的,鱼行打开一看,是颗篮球,SPAIDING 斯伯丁 湖人总冠军限量版典藏。

  “啊啊啊!”鱼行抱着篮球跳起来。这玩意儿他喜欢好久好久了!挂 得物 想要 里边都快生灰了,齐遇注意到了!还买了。

  鱼行盯着齐遇看了半天,眼眶都湿了,父母走后从来没有人这么在乎过自己的小想法,从来没有。

  剩下的几个也是每一样都送在鱼行心坎里。

  鱼行想要很久的键盘,鱼行之前看过的鞋子,还有鱼行一直喜欢的太宰治的手办。

  终于鱼行缓缓打开最后一个盒子,是个更大的盒子,与其说盒子,不如说是箱子。

  打开盖子,鱼行一愣,满满一箱子工具整整齐齐的摆在箱子里,鱼行蹲下来仔细一看,每个工具手柄规规整整刻这一个字“鱼”下边是简笔画的鱼儿。

  鱼行一时不知是什么心情,只能舔了舔嘴唇,然后笑着看齐遇。

  没有被动能拒绝主动送自己一套刻着自己名字的,自己专属的工具。

  只是,鱼行往下翻又看到了,不由一挑眉。

  

  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鱼行还看到了什么?什么令鱼行惊讶呢,见彩蛋。 

   

评论(247)

热度(78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