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书

爱发电湘君,小圈透明写手
心似平原纵火,易放难收

捡个小朋友来作贝64

   “你宁愿把自己咬成这个样子也不愿意开口求个饶,告诉我你很疼,对吗?”

  鱼行被齐遇捏着嘴,挣扎的时候不小心呛到了,转身咳得脸都红了。

  最后将血沫又都吐了出了,然后接过齐遇递来的水先漱了漱口,然后又喝了几口顺了顺气。

  齐遇无力地看着鱼行,见他没事之后转身朝外走去。

  “非鱼!”鱼行踉跄几步上前,抱住齐遇:“不要,别丢下我。”

  齐遇想解开他的手,奈何鱼行抱的太紧,齐遇只得就这样跟他说话:“为什么会觉得我会丢下你?”

  “因为…因为我自己也觉得我很烦…你最近工作那么忙,我还尽事儿,学个习学不好,回来之后不想让你担心,装个开心也装不好,甚至见挨打都做不好,但是,我真的…真的不想被丢下”

  齐遇背着他长叹一口气,解开鱼行的手。面向他蹲了下来:“所以,你什么都不告诉我,是怕我觉得你烦,对吗?”

  鱼行点头:“在公司已经很幸苦了,回来还要听我发闹骚,处理我的烦心事儿,我觉得是个人都会觉得烦。”

  “所以你就把你那些烦心事儿都藏起来,不给我看,是吗?”

  鱼行又点头:“我以为我能解决的,我总想着只要我好好学习,成绩上去就什么事都没了,可是…可是我好笨,一次比一次差…我,我没办法。”

  齐遇伸手替他擦了眼泪:“鱼行,你听着,在我这儿,你是首选,是特例 ,是偏爱和唯一,除你之外,所有人所有事物都是我生活的点缀品,这么说你能明白吗?”

  鱼行傻傻的看着齐遇。又听他说:“确实,我是个怕麻烦的人,与我无关是人和事我从不关心,但从你这儿好像一开始就是个例外,如果我真的怕你麻烦,从一开始就不会收你,但是既然收了你,我就不会随意丢了你,懂了吗?”

  鱼行愣愣的点头,最后真心实意道:“对不起,哥哥,我错了,我低估了在你心里的位置,低估了你的耐心,我的错,我想重新开始,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”

  齐遇笑:“要多少有多少。”

  鱼行也笑。

  “想清楚了就行,然后坐那儿去这份检讨和保证,下次还这样吗,再这样怎么办。”

  鱼行过身真的已经很疼了,腿但现在还抖的不行,屁戁股及腿根也是肿的肿紫的紫,还有两处破皮的。

  一听这会儿还要坐,顿时有点儿怂,又有刚才齐遇这番话的加成,鱼行胆子变大了点,对着齐遇撒娇:“啊?还要坐?好哥哥,我真的已经很疼了,饶了我行吗?”

  齐遇挑眉:“这会儿倒是挺会服软,早干嘛去了?”

  “我错了嘛,”鱼行可怜巴巴道:“那…那都被你打烂了,还坐……”

  “什么?”齐遇笑着问。

  “我说!屁股都被你打烂了,能不能不坐?”

  “哼,”齐遇盯着鱼行轻笑:“行!都说了你是偏爱和例外,我家例外不想坐就不坐,跪那儿写吧。”

  鱼行“………”行吧,跪总比坐着好。 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彩蛋是鱼行办公室挨打下集。

………再次感谢各位一直喜欢鱼崽,愿意等更新,另外afd开通会员提前看功能,上afd —湘君提前一章抢先看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32)

热度(102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